2008级高职补录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08-09-28 05:14:56
A A A

1.新生报到时间定于2008108天,提前者恕不接待,逾期者自行来校报到(特殊情况须提前请假)。

2.报到时须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未办证者须由当地派出所出具户籍证明)。户口迁移采取自愿,愿迁者,户口迁移至陕西中医学院。

3.自带党、团关系,由所在地党、团组织直接开转介绍信到我校。

4.卧用具管理:

学生住宿实行公寓化管理,学生自带床上用品要求符合统一管理要求的尺寸规格及质量标准,并在公寓进行登记备案。对质量不合格的,学校将按有关文件规定,要求学生必须更换,以防止病菌在公寓内交叉感染。学生卧用具也可在学校选购,学校供选产品系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教育厅联合审查合格、批准供应企业生产,质量可靠。

整套用品为:棉被(6斤一等品)84.16/床、棉褥(5斤一等品)69/床、被套(30*30/75*75素色)40.13/床、床单(20*21/60*60素色)17.05/条、枕巾(全棉1205.5/条、枕芯(4.5斤荞麦皮)11/只、枕套(全棉)5.5/个、蚊帐(涤纶SD双丝)17/顶、凉席(竹制普通)22.3/床。收费标准详见《入学须知》第6项第5条。

学生自带床上用品尺寸要求:被子,长2.1m、宽1.5m,约46斤重;褥子,长2.0m、宽0.9m,约45斤重;被罩,长2.15m、宽1.52m,颜色为浅蓝色;床单,长2.2m、宽1.1m,白底彩条。

5.缴费项目及标准:

学费:5500/学年,住宿费:800/学年。

6.代收性、服务性收费项目及标准:

教 材 费:第一学年约800

医疗保险:30/学年

办理伙食:200元(饭卡充值)

体育服装:100

卧用具费:271

安全教育和电子档案:20元(安全教育教材10元,电子档案10元)

调频接收机:40元(不配电池)

体检费:172

工作衣帽:

专业名称

收费

备注

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技术

44

工作衣帽一套、听诊器一个

中药制药技术

44

工作衣帽两套

护理

38

护士衣帽一套

药品经营与管理

22

工作衣帽一套

注:听诊器:22/个;工作衣帽:22/套。

7.代收性、服务性收费项目,学生可以自愿选择,教材费以学年收取,按实际所发教材结算,多退少补。

     8.所有缴费可存入“建设银行储蓄卡”(已随通知书寄出),也可现金缴纳。

9.凡规定档案由考生自带的所属省新生,务请持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招生办自提中学档案。

10.报到地点在陕西中医学院北校区咸阳渭阳中路1)。

 

新生报到乘车路线一览

交通工具

到达地点

乘车路线

汽车

咸阳汽车站

乘坐11路公交车→北校区(渭滨公园对面)

火车

咸阳火车站

乘坐1路公交车→咸阳市电影院十字(向南500米)

西安火车站

线路1乘坐副39路公交车(南线) → 乐育路口(向西100) → 北校区

线路2乘坐103611路公交车 → 汉城路(大庆路口) → 转乘59路公交车 →红旗商场(向南500)→ 北校区

★★ 特别提示:本校所录取的新生除正常收费外不收取其它任何费用。

 

陕西中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网址: http://zs.sntcm.edu.cn

电子信箱: sntcmcdd@163.com

    址: 陕西省咸阳市世纪大道(南校区)

          陕西省咸阳市渭阳中路1号(北校区)

    编: 712046

    话: (02933691100  38185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