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举办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5-28 09:46:51
A A A

 

322日,医学技术系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会、团总支成员等45人,赴祥裕蓝天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本次拓展活动旨在培养大家更全面、更友善、更紧密、更和谐的协作意识,从而形成团结、友爱、互助、协作的工作氛围,共同打造高绩效团队。 

本次拓展项目重点为团队协作,注重的是参训者之间的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与鼓励。小伙伴们在“卓越圈”项目中一次次刷新时间,不断挑战团队运转速度的记录,45人最终以1.08秒的速度完成该项目;“鼓动人心”项目让大家充分意识到每个人在团队中的重要地位,只有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协作、凝心聚力才能达成目标;在“信任背摔”项目中,打破了每一个成员之间的陌生和隔阂,大家充分感受和体验着彼此的信任,坚信背后这个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高空钢索”、“空中浮桥”、“缅甸桥”项目在增强个人自信心与勇气的同时,让大家充分地感受到了每一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团队成员的支持、帮助和鼓励;最后一项“绝壁求生”将团队协作发挥到了极致,经过短暂的沟通和商讨后,分配任务,每个成员担当不同的角色,将自身的优势、潜能发挥得淋漓尽致。4.2米高的墙壁,45人用时850秒成功翻越,队员们欣喜若狂、欢呼雀跃。

这次拓展训练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整体战斗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培养了组织交际能力,打造一个更为和谐的学生干部团队。(2015324日医学技术系党总支来稿)

 绝壁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