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引入10门尔雅通识选修课并顺利开展网络学习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5-28 09:12:54
A A A

近日,我校与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引入10门“尔雅通识选修课”,作为学校通识教育课程资源面向全校师生开放网上学习。并于12261229日下午分别针对各院系教学秘书、教务管理员及全校各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培训,师生们对尔雅通识选修课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和热情。201514日上午,已向全校学生开放网上选课,仅半天时间已有5000多学生选课。此次引入尔雅通识选修课取得了显著地成效,丰富了我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对完善我校公共选修课体系,提升公共选修课教育质量,拓展学生知识视野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尔雅通识选修课”是汇集了国内著名学者专家、各学科领域名师的在线视频课程,可为全校学生提供优质的网络教学资源,实现了从学生线上选课→闯关式学习→学生与教师互动→完成线上课程作业→考试的一站式服务,学习平台上有强大的防作弊功能,可使学生扎实的学习每个节点及知识点,从而达到了顺利学习并获得所选课程获得的学分。在此,也欢迎广大教师使用自己的工号登陆平台网址观摩,http://sntcm.zhiye.chaoxing.com/。(201517日教务处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