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文艺百花奖30周年暨更名大学文艺晚会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5-28 15:59:07
A A A

    

《向母校报到》节目中杨金生、杨明会、王益民、刘哲峰、李振斌、龚亚斌等六名校友与同学互动

      523日晚,我校庆祝文艺百花奖30周年暨更名大学文艺晚会在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办。学校领导、校董事单位代表、校董事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校友出席了晚会。我校10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历时三个小时,分为医苑百花、春华秋实、杏林春暖、继往开来等四个篇章。我校11个院系、校工会、两所附属医院、校友会以及学生组织等共选送表演了18个节目。节目演出内容积极向上,涵盖了舞蹈、歌曲串烧、太极武术表演、歌曲联唱、舞蹈快板、舞台剧、诗朗诵等各类形式。

在校友访谈《向母校报到》节目中,杨金生、杨明会、王益民、刘哲峰、李振斌、龚亚斌等六名校友登台,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周永学校长为校友赠送其学籍档案的高仿品,并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董、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的中医药大学。

 

 开篇舞《鼓舞》

 

  晚会在开篇舞《鼓舞》的盛大阵容下正式拉开了帷幕。情景舞蹈《万物生》、太极武术表演《天地五行》、歌伴舞《春天的芭蕾》尽展杏林师生的风采。紧接着,开启了第二篇章《春华秋实》,歌曲联唱《青春纪念册》、舞蹈快板《为你点赞》、现代舞《我的校园》等精彩节目全面展现了我校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莘莘学子对校园的热爱。第三篇章《杏林春暖》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北京校友会请来著名歌手侯旭和常腾欢为母校激情献唱,完美的表演再次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将晚会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舞台剧《以邵小利的名义》、歌伴舞《人间大爱》、舞蹈情景剧《阳光路上》向我们展现了医者风采。诗朗诵《继往开来》揭开了晚会第四篇章的帷幕。舞蹈《茉莉花开》、乐坊表演《时代风采》、《百草赋》带给观众唯美的视觉享受。晚会在大气磅礴的《杏林颂》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高雅、健康的文化氛围,同时增强了院系之间的联系和凝聚力,提升了我校师生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2015525日团委来稿)

 

庆祝文艺百花奖30周年暨更名大学文艺晚会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