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映像陕中院”第四届校园幻灯片设计大赛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5-28 11:33:12
A A A

 

421日晚,我校第四届校园幻灯片设计大赛决赛在3001多功能厅举行。此次幻灯片设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药学院团总支承办,药学院及团委相关老师、团总支书记、各院系辅导员、各院系学生共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以映像陕中院为主题,历经院系初赛选拔,十二名选手凭借高超的技术水平和新颖的创意,会师决赛。选手们高超的PPT技术和丰富的形式内容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他们用技术和灵感将陕中院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陕中院精诚仁朴的校训校风,陕中学子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也跃于荧幕之上。比赛中间穿插的话剧表演及歌曲《那些花儿》演唱,为比赛锦上添花,微信互动的拉票环节更增加了比赛的激烈程度。最终中医系王越同学拨得头筹,荣获大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充分意识到了幻灯片制作与设计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选手作为榜样,提高自己的计算机基本操作能力,熟悉并掌握电脑办公软件的应用,为以后的生活、工作夯实基础!(2015424日药学院、校团委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