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陕西中医药大学寒假招生宣传 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2-29 16:25:36
A A A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在招生宣传中的主体优势,增强招生宣传的亲和力、感染力和接受度,搭建大学与中学的交流平台,促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综合能力的提升。1228日晚,由陕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主办的“悠悠药香弥,冉冉中医梦”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在5515会议室举行。校招办相关老师、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成员和近300名招生宣传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招生办就如何开展好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做了专题培训,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所有志愿者严格遵守各地区疫情防控的要求,有序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二是创新思维开展形式多样、内涵深刻的宣讲活动,展示陕中医学子的良好风貌。

本次活动,经过学生报名、院系推荐、招生办审批整合,共有120个团队230名学生将利用寒假假期,分别赴省内外120所生源高中进行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