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院系代言人”选拔活动 暨招募2019年招生宣传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23 23:18:07
A A A

 

 

各单位、各部(处、室):

根据《陕西中医药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陕中大招办[2019]2号)精神,为加强校院两级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生在招生宣传中的主体优势,锻炼我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深入挖掘学生个人才能,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特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院系代言人选拔活动暨2019年招生宣传志愿者招募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展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增进各院系之间交流,提升学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也给每一位拥有特长、身怀才艺、善于表达、热爱生活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二、活动主题

展自我风采为院系代言

三、活动对象

陕西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7日)

活动参与者将院系代言人选拔活动报名表(附件1)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至各院系。

2.院系选拔(58-513日)

   各院系自选活动形式,选拔出符合院系形象的代言人作为本年度招生宣传志愿者,为学校的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

3.学校选拔(514-515日)

校招办对各院系选拔出的代言人进行集中培训,并遴选出优秀招生宣传志愿者纳入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享受招协会员福利。

五、工作要求

1.请各院系、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鼓励学生踊跃参加。活动参与名额设下限,各院系选拔招生宣传志愿者人数不低于本科生在校人数20‰(附件2)。

2.本活动组织规模、活动形式、选拔结果将纳入各院系招生宣传组年度综合考评。

3.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招生办公室所有。  

 

 

附件:1、“院系代言人”选拔活动报名表

2、陕西中医药大学各院系招生宣传志愿者名额分配表

 

 

 

 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