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学院新加坡护理【专科】奖学金项目招生简章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2-06-25 20:37:34
A A A

一、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奖学金获得者的待遇

凡被新方正式录取的留学生均可享受新加坡提供的以下待遇:

  1. 全额奖学金

① 生活费平均每年6000多新元。

② 一次性支付200新元的安顿补贴,及每月300新元的住房补贴。

③ 3次经济舱机票(课程开始前从北京至新加坡、课程结束后回家探亲和赴新工作机票)

④ 课程学费及其他必须缴费的费用。

  2.医药和意外保险

① 学生可凭新加坡政府发给的医药福利证在其政府诊所接收免费门诊治疗或在政府医院享受某些住院福利。

② 全球24小时意外保险。

二、修业及就业情况

  1. 修业

① 赴新留学生抵新后,首先参加为期46月的英语培训,而后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和义安理工学院进行为期3年的攻读护理文凭的学习。

② 毕业后由新方颁发护理文凭证书(相当于中国的护理专科)

③ 回国后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给予的高等教育文凭认证。

  2. 就业

① 学生毕业后,须在新方医院工作6年,工作期间与新方本地护士享受同等待遇。合格护士起薪1500新元,且有机会晋升高一级职位或参加专业培训。

② 服务期间,可申请新加坡永久居住权,也可去其他国家自主择业。

三、报名范围、条件

① 凡被我校录取的2012级护理专科新生均可申请报名。

② 报名学生需身心健康,不能患有以下疾病:色盲、糖尿病、严重听力障碍、癫痫、肺结核、精神障碍、心脏病、行动需靠机动器材、艾滋病、B型肝炎病菌携带者、眼睛失明、皮肤过敏(可能导致影响工作类过敏)

四、选拔程序及原则

   2012级护理专科新生入学后自愿报名,我校将本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选择原则,通过面试、笔试对报考学生进行初选;学校将对经初选录取的学生集中进行英语培训约1个月,约201210约底由新加坡及教育部领导专家到我校进行考试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