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康长兴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6-22 09:02:37
A A A

我校与安康长兴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619日,护理学院院长刘芳等人赴安康长兴学校,代表学校与长兴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长兴学校董事长熊绍宜、副校长涂幼清等相关校领导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芳就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落实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携手培养更多优质人才。随后,刘芳还对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莘莘学子进行了战前动员,在场同学认真聆听,反响热烈。

生源质量是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更是高校发展的基础。我校历来重视本科生源质量,通过以建立陕西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加强我校与各高中的联系与合作,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关注并报考我校,为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坚实保障。(文/教务处于雪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