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授牌仪式在彬州中学举行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6-16 10:00:30
A A A


613日,陕西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彬州中学大礼堂举行。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第一临床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副主任周振国,彬州中学副校长、高三年级组组长杨占平,彬州中学安保处主任、高三年级组副组长刘彬放等出席授牌仪式,彬州中学近千名高三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上,周振国副院长代表陕西中医药大学与杨占平副校长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予彬州中学陕西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随后,周振国副院长与到会师生及家长交流本人及团队赴武汉抗疫经历,鼓励学生树立抗疫必胜、高考必胜的勇气和信心,并强调中医在此次疫情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能和彬州中学一起努力,为国家培养优秀的中医药人才。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招生工作服务水平和扩大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文/教务处 张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