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大学2015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出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7-20 19:04:56
A A A

随着招生工作的进行,我校2015年高考录取通知书也将分批进行邮寄。其中,提前批(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通知书已陆续寄出,请各位考生注意保持电话畅通,以便顺利接收录取通知书。

 

同时,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信息公告”栏目:http://zs.sntcm.edu.cn/info/iList.jsp?cat_id=2602 随时查看录取工作动态,以及“录取结果查询”栏目http://zs.sntcm.edu.cn/query/list.jsp?conf_id=81 查看本人录取结果。

 

祝贺顺利考入陕西中医药大学的每一位新生,你们即将迎来崭新的大学生活!相关报到事宜,及入学物品准备等内容,都可以参考随录取通知书邮寄的《2015本科新生入学须知》。

 

陕西中医药大学期待与你相逢在2015古都的金秋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