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7-09 14:36:51
A A A

79日,我校2019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瑞辉主持。

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杨景锋传达了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要求招生录取工作小组要根据要求,细致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高教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就我校今年普高招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监察处副处长付小卫强调了招生工作纪律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十公开、30个不得禁令;二是严谨、细致、准确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副校长王瑞辉指出,招生录取小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工作人员守则,加强对各省录取工作文件学习,熟悉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以强烈的责任心圆满完成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

我校2019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面启动。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sntcm.edu.cn/)或关注学校微信公众账号(sntcmjwc)查看录取动态和结果,我校不设置其他查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