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办组织首届“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29 16:04:34
A A A

1229日,“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专题培训会在5103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招生办公室赵力、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招协成员。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调动我校学生积极性,利用寒假假期走访高中母校,通过座谈、专题报告、经验交流等形式,向高中师生家长介绍陕西中医药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园生活等,提高学校知名度,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及招生亮点,以吸引高质量生源。培训会围绕活动意义、注意事项、安排部署等方面内容展开培训。


自校招办发布《关于开展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后,于1212日召开了活动的启动仪式,邀请2018级新生班级班长参加,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涨,现场互动效果良好。截止报名日期,共计收到180多名同学的踊跃报名,经过初步遴选和面试选拔,最终确定110名同学参与活动。

培训会现场,志愿者们表现十分活跃,都表示出完全可以胜任此次活动任务的积极态度。通过培训,使得志愿者们更清楚的了解到陕西中医药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校园文化等,也对“情系母校 筑梦未来”的活动主题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培训会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图文/呼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