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16 19:36:58
A A A


716日,我校2018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在行政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瑞辉主持。

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办公室主任杨景锋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和《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汇报2018年我校普高招生工作安排。

纪委书记刘新平强调了招生工作纪律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六公开、六不准、十严禁、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二是严谨、细致、准确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刘力校长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周期长、招生任务重,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负责,严格按要求完成招生录取工作;遵守各项纪律,以强烈的责任心保证招生各个工作环节不出差错;天气炎热,要求所有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注意饮食安全与卫生。

王瑞辉副校长总结了会议内容,并要求招生录取小组成员要熟悉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对各省录取工作文件要加强学习。

杨景锋处长代表招生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承诺严格遵照各位领导要求,遵守工作人员守则,细致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确保今年招录工作万无一失。

自此,我校2018普高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启动。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sntcm.edu.cn/)或关注学校微信公众账号(sntcmjwc)随时查看录取动态和结果,我校不设置其他查询方式。(2018716日招生办公室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