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07 10:57:54
A A A

 

3月25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我校南校区远志广场举行。



 

本次洽谈会共有391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医疗、管理、大健康产业等领域,提供了13000余个工作岗位。来自我校及省内外其他高校的应往届毕业生万余人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流如织,毕业生们精神饱满、信心满怀,陕西省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业已成为医药类毕业生供需双向见面洽谈的重要平台,有力促进了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学校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于远望,副校长王瑞辉、蒲济生等领导亲临现场,看望招聘单位代表,关心了解毕业生的应聘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对会务组织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洽谈会的组织筹备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参会单位的岗位需求情况和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并向部分参会单位征求了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教育引导同学们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做好长远的、切合实际的职业规划,利用好洽谈会提供的良好平台和大量岗位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承办此次就业洽谈会是我校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安排,也是我校切实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党政领导对此予以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从严从细从高质量安排工作。全校各相关职能处室、各院(系)通力协作,充分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准备工作,会场的布置、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用人单位接洽、毕业生就业推荐、指导与服务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微信平台及时推送信息,使毕业生能更快捷获取招聘信息。市区公安机关还协助做好了现场安保工作。细致周到的会务服务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赞扬。(原文转自陕西中医药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