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医系学生获得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12-27 16:01:22
A A A

12月24日下午广誉远国药杯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中医系参赛队荣获二等奖。

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总决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青少年中医药文化传播与身心健康发展中心、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健康台主办的大型赛事。本届大赛历时6个月,全国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以及社会组八大赛区,参赛高校200余支、参赛医院500余家、累计答题人数超30万、网络投票数总量破7000余万、近1亿人次关注、关键词搜索量达到1亿5千万,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我校参赛队经过激烈复赛进军总决赛,参赛学生在总决赛中沉稳应答落落大方,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中医专业综合能力,得到了参会专家们的充分肯定,最终获得二等奖的荣誉。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能力,赛后同学们表示要努力学好知识,夯实基础,提高本领,传承经典,在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实践中施展才华,书写精彩人生。(2017年12月25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党总支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