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微电影《青春·远志》首映礼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6-25 21:17:27
A A A

623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首部招生宣传微电影《青春·远志》首映礼在3001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宣传部、学工部、对外合作交流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及各院系负责人。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主持,教务处副处长卫昊为活动致辞。


首映礼除了播放完整版微电影之外,还邀请了演职人员上台亮相并为师生现场抽奖。



招生宣传微电影《青春·远志》由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王伟创作并拍摄,由我校多名学生参与拍摄,讲述的是高考学生优选我校专业的感人故事,主人公从高考后择校的迷茫中,发现了热爱医学之心,从而坚定的选择了报考陕西中医药大学,其反映出当代大学生独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以及我校厚积薄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综合实力。(招生办公室来稿    /赵力   /张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