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陕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宣传微电影”剧本征集大赛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12-06 11:09:16
A A A

 

各单位、各部(处、室):

     我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已进入筹备阶段,为了宣传学校办学理念,加强青年学生的爱国爱校教育,深入挖掘师生文艺创作才能,营造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特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陕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宣传微电影”剧本有奖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1.旨在征集内涵丰富、形式新颖的招生宣传剧本及素材,用于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学校知名度,突出学校更名后的办学特色及招生亮点,以吸引高质量生源。

2.发掘在文艺创作方面有特长的师生,以微信平台为主要媒体,配合学校官网与其他招生宣传途径,搭建一个展示师生出众才华的平台。

二、活动主题

大爱无疆,大医精诚

——让文艺融入生活,让剧本贴近你我

三、参赛对象

陕西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校友、个人或团体创作作品均可参赛。

四、大赛规则

1.作品要求: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或团体自行创作的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同一作者或团体可同时提交多部作品。

2.作品内容:健康积极,主题鲜明,生动体现我校特色,可反映校园生活、创业就业、学习故事、温暖亲情等。

3.作品类型:题材和体裁不限。

4.参赛作品规格要求Word文档电子版,标题格式,一号黑体居中;正文格式:大标题为三号宋体加粗,小标题为四号宋体,正文为小四号宋体,全文为1.5倍行距。

5.作品命名:院系(或部门)+作者姓名+作品名。

五、进度安排

1.201733日前,参赛者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1)按要求发送至邮箱992754984@qq.com

2.2017310日前,召开初评评审会,评选出确定入围决赛的作品。

3.2017317日前,召开终评评审会,邀请专家评审综合评出获奖作品。

4.2017318-20日,公示决赛评选结果。

六、奖项设置

奖项

奖金(奖品价值)

获奖名额

一等奖

2000

1

二等奖

1000

2

三等奖

600

3

最佳创意奖

300

4

七、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赵力:029-38185360

唐羽:029-38184259

电子邮件:992754984@qq.com

地址:招生办公室(行政楼四层419室)

八、其他

1.请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鼓励师生踊跃参赛。

2.入围作品版权归陕西中医药大学和作者个人所有。

3.凡参赛者或团体必须遵循大赛的一切规章制度,有责任与义务配合活动相应的各项目环节,宣传推广等。

4.活动主办方有权在不通知作者的情况下对入围作品进行删改和进一步编辑。

5.陕西中医药大学有权在我校所属的各相关媒体平台上进行发布。

6.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附件:“陕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宣传微电影”剧本征集大赛报名表

 

 

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