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会快讯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6-24 12:29:20
A A A

我校近日将参加两场招生咨询会,第一场将于625日至26日,在陕西省咸阳市大秦剧院(新实验学校旁边)参加由咸阳日报主办的《2016年陕西•咸阳第六届教育博览会暨高考招生咨询会》;第二场将于626日至2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的第六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届时我校招生办负责人、宣传志愿者会在咨询会现场为广大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做面对面的交流。我校将于626日上午10:00-10:50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行专场咨询会,届时会有招生经验丰富的招办主任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做进一步的现场咨询。欢迎大家莅临现场,我们等你!

 

 

 

陕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