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陕中大圆梦之旅—图文歌曲征集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5-17 16:16:02
A A A

516日晚,“春暖花开·陕中大圆梦之旅——图文歌曲征集大赛”颁奖仪式在3001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副校长王瑞辉、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宣传部部长严建会、教务处副处长陈丹丹、校团委书记李哲、信管处处长助理郭亦鹏等。



(教务处处长杨景锋宣读大赛获奖文件)


本次活动在两位同学的暖场节目中拉开了序幕,教务处处长杨景锋为大家宣读了大赛获奖文件,与会嘉宾为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在活动中,三位歌曲类作品获奖者周杰、马蕊清、何泽琳同学也分别在现场演唱了其参赛作品。在一等奖视频作品《陕西中医药大学梦开始的地方》展示的同时,李信翰同学为大家现场演绎了“春暖花开”书法作品。最后,副校长王瑞辉为本次大赛特等奖选手颁奖并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他向所有获奖选手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并对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给予高度的肯定与鼓励。



(副校长王瑞辉为征集大赛做点评)


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此次“春暖花开·陕中大圆梦之旅—图文歌曲征集大赛”的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作为招生宣传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了全校师生宣传学校风采,展现我校大学之美的积极性,也为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做了良好的铺垫。



(文/丁阳  /李新月)


陕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