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圆满落幕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01 10:47:46
A A A

3月20日,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与表彰大会在5101汇报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招生办公室、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2024年寒假宣传活动全体志愿者共同参加。会议由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部长王佳丽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162组宣传队伍积极参,经评选,团队获奖共59组,个人组获奖有10组山西省队孙惠悦汉中17队谢静作为优秀宣传队伍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活动中的经验与体会他们在宣传过程中不断开拓创新,通过视频介绍和团队成员实际演示八段锦和针灸推拿,切实的让高三学子感受到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本次寒假宣传活动已圆满完成,感谢每一位志愿者将陕中报考信息传递给自己的学弟学妹让更多的人可以了解中医药文化和学校专业特色。追风赶月莫停步,春暖花开再出行。寒冬已去,暖春亦至,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向前,闪闪发光。


(文/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 刘孝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