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新疆双语班预科生】民族预科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8-01 17:56:17
A A A

一、请持招收高校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和我校新生入学须知,于2016828,来我校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新生,须出示有关证明,提前向我校民族教育学院办理请假手续,经批准后方可缓期报到。凡未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且超过报到时间两周不报到者,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二、收费标准按陕西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规定收取:学费3850/年、住宿费650800/年。代收代支费部分:体检费65元、疫苗费174元、学生医保20/年。以上缴费合计4909元。

两年制学生第一年需缴费4929(两年学生医保费),第二年只交学费3850/年、住宿费650800/年,合计4650元。

宿舍配套生活用品由学生自愿在后勤第一集团购买,也可自行准备。如选择在学校后勤第一集团自愿购买,须另准备560元左右。

三、预科教材费用:一年制学生需要准备教材费600元(多退少补),二年制学生需要准备教材费800元(多退少补)。开学后以班级为单位集中收取,购买教材及相应学习资料。

四、预科生(一年制和两年制)就读期间,学生档案及户口均不转入我校。

五、新生报到、注册时须一次性全部缴清当年所有费用,才能予以报到、注册。为安全起见,建议新生提前把所有费用存入银联卡,报到时在学校财务处集中收费点刷卡即可交费。学校财务处是新生收学杂费的唯一单位,其他单位或个人均无权以任何名义收取任何费用,请新生注意,以防不法分子行骗。

六、新生报到时,须交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5张。

七、新生报到地点: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可按以下乘车路线前往报到地点:在西安火车站乘603路公共汽车至陕西师大站(吴家坟华东服饰广场站)下车; ②在西安火车站乘出租车直接到达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费用35元左右。

邮编:710062             联系人:成珊娜

电话:(029)85308145         真:(029)85303835  

网站:mjy.snnu.edu.cn      E-mail: mjy@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一六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