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2016级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7-31 17:21:46
A A A

一、报到时间

专升本新生于2016827日至28两天到所属院系办公室(具体地点附后)报到,提前者恕不接待,逾期者自行来校报到(特殊情况须提前请假)。829正式上课,910日至11两天办理新生入学手续。

 

二、所需证件

报到时须持《录取通知书》、《高职毕业证》、《准考证》(准考证丢失者须由生源学校出具相关证明)、《身份证》(未办身份证者须由当地派出所出具户籍证明)。

 

三、户口迁移

户口迁移采取自愿原则,迁移户口者请将户口迁移至: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世纪大道中段陕西中医药大学(学校行政区域已划至西安市西咸新区,但户口关系尚未办理移交手续,新生如需办理户口迁移,请务必按照以上地址迁移户口,并于1020日前以班为单位交至学校保卫处)。

 

四、党团关系

1.新生需自带由县级或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开具的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陕西省内抬头请写“中共陕西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组织部”,陕西省外抬头请写“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新生报到后,以院系为单位在校组织部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2.凡共青团员,携带团员证和团组织关系报到,团员证必须在团组织关系转接栏内填写团员转出时间,注明团费收缴情况,并加盖团委公章。新生入校一个月内,以院系为单位在校团委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五、纸质档案

新生需到生源学校自提纸质档案,报到当日及时交所属院系。务请妥善保管纸质档案,不得私自拆封,以保证档案封条及内封材料完整无缺。

 

六、卧用具管理

学生住宿实行公寓化管理。根据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陕西省教育厅陕质监联【20167号《关于做好2016年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公寓卫生安全,防止各种流行性疫病和白蚁、蟑螂等对学生身体的侵害,杜绝“黑心棉”和劣质絮用纤维用品混入学生公寓,我校在省质监局、省教育厅联合审查合格的生产企业中招标采购,为2016级新生提供质量可靠的床上用品。不提倡学生自带床上用品,对个别学生确因家庭困难,自行缝制的棉被、棉褥等要进行严格的卫生检查并登记备案。整套用品及价格如下。

学生公寓床上用品价格一览表

品名

规格

单价(元)

品名

规格

单价(元)

棉被

6斤合格品

116

被套

全棉40*40/133*72

66

棉褥

5斤合格品

101

床单

全棉40*40/133*72

32

枕芯

0.75公斤护颈枕

24

枕套

全棉62*40

12

凉席

精品竹碳化

63

枕巾

全棉12078*48

12

蚊帐

涤纶SD双丝

24.5

卧具包

防雨布

20

注:被套、床单、枕巾为双套,全套价格合计580.5元。

 

七、缴费项目及标准

1.学费与住宿费

专业名称

收费项目(元/学年·生)

 

住宿费

护理学

5000

四人间:1200,六人间:1000

(房间由学校按专业统一分配)

2.代收性、服务性收费项目及标准

项目

收费标准

备注

医疗保险

50/学年/每生

 

体检费

65

自备照片(3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

办理伙食

100

饭卡充值(1.饭卡免费提供2.充值100元为餐费)

体育服装

130

 

卧用具费

580.5

整套

注:代收性、服务性收费项目,学生可以自愿选择,教材费以学年收取,按实际所发教材结算,多退少补。  

 

八、缴费方式

缴费方式及注意事项见陕西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缴费提示袋。

 

九、报到地点

陕西中医药大学南校区,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原咸阳市)沣西新城西咸大道(原世纪大道,沣河桥西)。

 

专业名称

院系名称

院系办公室地点

护理学

护理学院

1号教学楼八层 10819

 

十、新生报到乘车路线

交通工具

到达地点

乘车路线

汽车

西安城西客运站

线路1乘坐59、副59路公交车陕西中医药大学

线路2乘坐地铁1号线 后卫寨换乘21路公交车 陕西中医药大学

咸阳汽车站

(秦皇南路)

乘坐21路公交车(南去)陕西中医药大学

火车

西安火车站

线路1乘坐103611路公交车汉城路转乘59、副59路公交车陕西中医药大学

线路2乘坐51425304041201路公交车大差市转乘K630路公交车河南路(陕西中医药大学)

线路3乘坐5路公交车 五路口 换乘地铁1号线 后卫寨 换乘21路公交车 陕西中医药大学

咸阳火车站

向南至抗战路什字乘坐28路公交车(东去)陕西中医药大学

飞机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乘坐机场巴士市政府向西约四百米体育场十字转乘21路公交车陕西中医药大学

乘坐机场巴士咸阳火车站向南至 抗战路十字转乘28路公交车陕西中医药大学

注:    为公交车站或地铁站。

特别提示:

  本校所录取的新生除按本《须知》所列项目收费外,不收取其它任何费用。

  本校不向新生推销任何本《须知》以外学习资料或用品,请新生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录取通知书信封内所有物品由学校提供,信封外附带所有物品与学校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