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免费医学生签订协议须知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7-13 12:05:30
A A A

学生收到《录取告知书》后,请按《须知》提示签订并回寄协议书,学校收到协议书后寄出录取通知书。

1.请在随信寄出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协议书》上签字,已录取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以下简称免费医学生)签约时未满18周岁,须由免费医学生本人及其监护人共同签订协议,并附全部签字人身份证复印件

2.与我校签订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协议书》一式三份,免费医学生留存一份,请将剩余份协议书寄回或送回我校(其中一份由校方留存,一份装入免费医学生纸介质档案)。

3.请持本告知书及已签订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协议书》前往定向就业地区县级卫生主管部门(即县卫生局),与其签订《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定向就业协议书》(协议书由县卫生局提供),该协议书一式四份,县卫生局和免费医学生各执一份,请将剩余份协议书寄回或送回我校(其中一份由校方留存,一份装入免费医学生纸介质档案)。

4.我校要求回寄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协议书》和《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定向就业协议书》,务必于2015731特快专递(EMS寄回我校或送回我校招生办公室(行政楼419室),如逾期(以邮件寄出地邮戳时间为准)未返回以上协议书,根据发改社会[2010]1198号文件规定,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本年度录取资格。

5.免费医学生在学期间户籍仍保留在原户籍所在地,无须迁移至我校。

 

201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