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高职新生报到须知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09-02 12:17:02
A A A

1.新生报到时间为978日两天,提前者恕不接待,逾期者自行来校报到特殊情况需提前请假

2. 高职新生在北校区(渭阳中路1号)报到就读。

3. 新生须在教务处、招生办扫描通知书编码,通过初审后,由审核员加盖所属院系公章。

4. 新生持加盖所属院系公章的录取通知书,前往所属院系办理其他报到手续。

5. 报到注册时请出示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并将录取通知书、准考证、档案自带档案新生)和新生调查问卷交班主任。

6. 身份证丢失者,需出示户籍主管部门开据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丢失者,需出示生源学校或市(县区)招办开据的考生身份证明;录取通知书丢失者,凭本人说明材料到校招办补打通知书。

7. 为了确保新生财物安全,请本人或家长亲自办理各项报到手续,切不可委托他人代理,以免上当受骗。如有不明白事宜,请向新生接待工作人员询问。

衷心祝贺莘莘学子步入医学殿堂!

 

陕西中医学院招生办公室      

O一三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