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专升本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教务处招生网 作者:招生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2-06-29 16:13:13
A A A

一、报到时间

专升本新生于201291日至2两天到所属院系办公室(具体地点附后)报到,提前者恕不接待,逾期者自行来校报到(特殊情况须提前请假)。93正式上课,98日至9两天办理新生入学手续。

二、所需证件

报到时须持《录取通知书》、《高职毕业证》、《准考证》、《身份证》(未办证者须由当地派出所出具户籍证明)。

三、户口迁移

户口迁移采取自愿,愿迁者,户口迁移至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世纪大道中段陕西中医学院(学校行政区域已划分至西安市西咸新区,但户口关系尚未办理移交手续,新生如需办理户口迁移,请务必按照以上地址迁移户口)

四、党团关系

1.自带党关系,由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开据介绍信,抬头注明“陕西中医学院党委组织部”新生报到后,以院系为单位在校组织部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2.凡共青团员,携带团员证和团组织关系报到,团员证必须在团组织关系转接栏内填写团员转出时间,注明团费收缴情况,并加盖团委公章。新生入校一个月内,以院系为单位在校团委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五、卧用具管理

学生住宿实行公寓化管理。根据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陕西省教育厅陕质监联【20125号《陕西省质量监督局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学生公寓床上用品监督通知》的文件精神,为了保障学生身体健康,防止各种传染病、白蚁、蟑螂、黑心棉等情况在学生公寓出现,要求各校在2012级新生入住的学生公寓床上用品原则上实行统一配。我校为2012级新生统一提供的床上用品是由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陕西省教育厅联合审查、批准合格的企业生产,产品质量可靠。整套用品及价格参考下表。

不提倡学生自带床上用品,对个别学生确因家庭困难,自行缝制的棉被、棉褥等要进行严格的卫生检查并登记备案。

学生公寓床上用品价格一览表


注:单套合计价格438元,被套、床单、枕巾为双套价格,合计537元。

六、缴费项目及标准

1.学费与住宿费

2.代收性、服务性收费项目及标准


注:代收性、服务性收费项目,学生可以自愿选择,教材费以学年收取,按实际所发教材结算,多退少补。   

 七、缴费方式

所有缴费可存入随通知书寄出的建设银行龙卡储蓄卡(所寄银行卡,不收办卡费,年费10元,西安、咸阳及其辖内卡上存款不收手续费,其他地区存款按5‰收取手续费,单笔不超过50,报到时刷卡或缴纳现金,也可将学费住宿费按下列地址直接汇至学校账户

收款人:陕西中医学院,账号:102 803 326 631,开户行:中国银行咸阳分行。汇款时必须在银行汇款凭证汇款用途栏注明××专业××(新生姓名)学费,报到时须持汇款底联。

八、报到地点

陕西中医学院南校区,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原咸阳市)世纪大道沣河桥西。


九、新生报到乘车路线


特别提示

★ 本校所录取的新生除按本须知所列项目收费外,不收取其它任何费用。

★ 本校不向新生推销任何本《须知》以外学习资料或用品,请新生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 录取通知书信封内所有物品由学校提供,信封外附带所有物品与学校无关。